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

久久一篇的部落格

不要说心情低落,应该要讲心情没那么高昂吧~
这几天,应该是我低落期吧...心情真的超低落的...
我应该掩饰的不错吧,不过如果你认为我怪怪的,或不想理人,
那请你谅解一下吧~谢谢你=)



真的觉得,自己很笨...太天真,天真的可怜~
很傻,蠢...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和你一样,你这么想,别人可能不这么觉得,
所以,酨下眼镜做事,带上眼镜看人~




心灰了...从此,觉得不值得的人,不会去在意,不会把放在心上,无关紧要的人。
没有办法,在意,就会受伤,为了保护自己,我选择更去保护爱我的人,而爱我的人,我知道,
一直放在心上




前几天喝多了,其实没有醉,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毫无控制的眼泪一直流一直流....
应该是酒精作乱吧,不喜欢那天的自己,告诉自己以后绝对不要在发生~一觉醒来,回想起,真的很想去撞墙。可能是因为我的自尊心比较强吧~
对了,我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女生=)





楚惠的生日...提早帮你庆祝了,可惜你生病。。。还是希望你会快乐~
你生日那天,辛苦你了。。。很难过吧。。。其实真的不知道要和你说什么,
毕竟这个不是外人能够随便开口说话的事,所以大家都应该选择一点沉默吧~
想告诉你,很简单的一句:加油~





一个人,让我失望了...
不过没关系,抱着一种桥到船头自然直,管它去死的心态,就这样过吧。







我一直很在乎身边的人,可能会没有发觉到,不过我都把它放在心里,默默付出的那种人~






 明天要回家了...好开心^^
想到可以回家吃好吃的菜,妈咪说要带我吃我想念很久的肉骨茶,就很开心=)
家,是我的避风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