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December 2011

一幕幕的 感动♥

写blog咯      这次应该是长篇大论的XD



期待已久的小品                结束了
大家用了两个月的时间筹备       在学校排练到深夜
就在两天之内 演出完了
昨晚很累很累的睡着     今天一张开眼睛的醒来
脑袋的第一幕全部是小品的画面
心里   超空虚的



想要感谢很多人   
我的导演




很man的cassieXD
偶尔的行为举止都会然人出乎意外
就像你说的   可以在一起合作一部戏    是一种缘分
这次演完了   可能就没有下次了
所以    我真的很珍惜大家一起合作的时光
你从来没有骂过我们  
不管我们给你的是什么表现         
其实有时候我真的很希望你会骂一骂我们XD
终于演完了         不知道你对我的表现满意吗
其实很想问你  可是又不敢    我知道我没有很好    所以不敢问你
小品期间常常载我回家
真的很谢谢你
想说      thank u=)
改天一期出来唱K 喝茶      不然等你做了不懂哪里的空姐之后就很难看到你啦XD 


Berry=)

其实之前和你真的很不熟
刚和你排戏时也不懂要聊什么
过后  相处久了    发现你是一个很亲切的人
有时觉得你很累  但是你不会把你的累带出来
脸上还是会挂着笑容
其实你教了我很多东西    可能你不知道
在拍戏或演出的过程中      我在你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觉得你很厉害    好像什么都会    而我什么都不会
谢谢你在小品中帮了我很多     帮我化妆  绑头发  这些我都不会
给我们一些鼓励     
谢谢你送的钥匙圈xD
很开心认识你=)






婉琳






觉得你是一个很安静的女生
认识久了    才发现你不是XD
你只是怕生而已    哈哈
想说     不要再一直觉得很抱歉
在演出中我看到你有很大的改变
脸部表情都出来了XD
对自己有信心一些     没有人是天生的厉害
别人做得到    相信你也可以
开心可以和你演同一部剧
不管是学业,林夕或未来
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Dave


之前完全不知道有你这个人的存在...哈哈
知道和你演同一部剧才懂有你这个人
有时你讲的冷笑话真的很想打你   哈哈
不过很开心能和你一起合作
期间谢谢你的帮忙
学业或是工作上要加油呀=)


 


最后                给所有林夕的人们♥  
我珍惜和你们的时光
感恩   感激     缘分让我认识你们
庆幸   欣慰的    
等我老了以后
能回忆起         这么一段故事
和你们的故事




晚安





3 comments:

  1. 请和大家一起,把脚步永远留一个位子在林夕。=)

    ReplyDelete
  2. 每个人都这么说我~xD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