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anuary 2012

龙年 2012=)

过年了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新的开始



过年
感觉没以前的强烈兴奋感
没以前来得期待  
佳节气氛没那么强烈
不是环境变了   也不是人变了
只因为
我们   都长大了
慢慢的体会到以前大人们所说的
过年嘛
还不是都一样
但是
毕竟是新年
开心愉快的心情依然存在=)


大年初一
阿嬷家=)





 亲爱的阿公阿麽
阿嬷每一年都会做我爱吃的芋头糕
今年的特别好吃=)

和mummy的合照=)


爸爸和妈咪
\我爱你们啦=)





今年从初一到初三都和KL Family混在一起
之前还去唱K   超爽的
只可惜还没去到海边
那天志炎家只去了一下子
其实很不好意思
希望你不要不开心
和你们一起玩很自在   很enjoy
场面话就不用说太多了
你们知道的=)




一些朋友都说我忽略了他们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算了    不需要解释
开心就好=)



今天和老朋友们去拜年
虽然一些人缺席
好久没看见他们了
幸好大家还是老样子
没什么变化
要离别前
忽然有一丝的不舍
永胜要去美国念书了
一个天生有念博士头脑长脚怪
记得最让我觉得他变态的事
ADD MATH 拿100分!!!
你超变态的
常常和他说  你的脑袋分一半给我就好 XD
想和你说一切顺利啊    意志力与战斗力与你同在
有机会的话   希望能去机场送你
加油啊
你的前景是一片美好的=)

今天终于和我的sister聊到天了
Koh Eng Kiat
我知道你现在很幸福
不要再和我炫耀了><
你幸福就好
祝福你=)

至于leong
今年你没有我们一起出来
是有点小失望
肉骨茶早餐的失约
也很不好意思
改天在一起出来吃饭啊=)




珍惜    珍惜身边的人
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来后悔
这句话人人皆知    人人都懂
但是
有多少人    了解  知道  履行这句话的意思呢
别去忽略及伤害身边所有爱你 疼你 珍惜你的人
因为别人没有必要那么做
只因为珍惜  在乎  才那么做


记得小S 说过一句话
我们都能对别人客客气气  
就为什么不能对家人及珍惜我们的人好一些呢


我珍惜    我身边的所有人=)



过年快过了
感觉好像没有什么时间陪着家人
过了这些天要好好的陪陪他们了



新的一年里
希望会很美好
希望我会幸福=)


晚安=)

2 comments:

  1. 我没怎样啦

    开心就好 :)



    你几时要和我讨早餐

    ??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吴志炎...其实对你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的早餐不会忘记的
    看你这个大忙人什么时候有空而已~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