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anuary 2012

New 2012

新的一年了        时间过得好快
脑海时不时的闪过以前的片段
读书时      考试时     打工时
点点滴滴
时间过得好快
快的让我来不及适应
新的一年了
准备好自己
去迎接新的一年了吗??





改变
随着时间    年龄   环境
改变         变了不少
不管未来会怎样
变得怎样
都不要忘记
最初的自己




当事情发生变化得太快时
连自己都适应不了
该怎么办呢
我还在     适应着




渐渐的发现
越来越不喜欢解释
觉得说      没有必要解释
懂我     更不需要解释
有多少人懂我呢
不清楚
无所谓了





善变
自己是个很善变的人
有时候善变的连我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
双子都是这样的吗
别什么事都赖在星座身上
不过有时候还蛮准的
就随它好了
随它去





自己是个很没安全感的人
一些事情有确定很多次才会相信
对自己又很没信心
想要加强信心
相对的
也要加强自己
我还在努力着=)





记性
自己的脑袋很不好
记性真的有够烂
想到的事要马上记录
不然就会忘光光
吃什么好呢
猪脑??><





   你
谢谢你
真的
有时候会不知道要用什么心态面对你
不是零巴仙的可能   也不是100巴仙的不可能
现在的我    脑袋真的空空的
没有太多的想法
某些时候  是感动的
了解和不了解
我想   时间是需要的
最后      谢谢你
真的=)





才回家两天
就开始想念你们了




想换个发型    迎接新的一年
要焕然一新




睡觉去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