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pril 2012

全新生活 继续奔跑

终于  考完了那讨人厌的考试了
接下来  迎接我的是我美好的假期
度过心情容易低潮的时期  看一看一些能够振奋人心的文章与照片
很多的正面能量涌进我心里   心情顿时的开朗起来

不要去担心那些无谓的担心 你需要做的就是尽力的把份内事做好  不要让自己后悔
3年前对自己说过  不要再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我做到了  那些事=)
现在再次的对自己说  不要后悔!!!
我一定可以做的更好=)

我的好sister心情不好的时候找你聊天是对的啦~哈哈
不要忘记我们的肉骨茶约定噢=)

看过一片文章  文章里说 要学会自己一人 要独立 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少了谁就活不下去
我相信 我可以继续 努力的 独立=)
我的双子性格:
能包容的  继续包容 能体谅的 继续体谅 能接受的 继续接受
双子的包容度  体谅度 很宽很宽
但请不要超越我的双子底线 因为我很怕一旦对一个人 一件事失望 那就真的来不及了
加油啊~我的双子性格

要谢谢一个人  默默的看着我哭
谢谢你

不管开心或难过  我都要开开心心的微笑着生活
人生短短几十年 要把握开心的时光和享受人生嘛^^
努力的学习 努力的哭 然后再努力的大笑

我要把我所有的欢笑与快乐带给大家
就算我很笨很笨的丑事也没关系  开心最重要
当笨蛋也不错啊 傻人有傻福  起码笨蛋活得很开心
我要当笨蛋^^

我热爱生命 热爱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