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pril 2012

生活 心情  似乎 平静了下来
时间 是我需要的
这段时间忙碌没有停止下来  身心心灵的疲惫  不堪回首
一个星期   犹如一场梦  确确实实宛如一场梦 一场恨不得赶快从梦中苏醒的梦
但当你知道这场梦不可能苏醒   继续在梦里折腾然后变成事实
不可以沮丧 不可以崩溃 更不能什么都不理地逃避躲在一旁大声的哭泣 你很想这么做
但你知道 不能  如果每个人都这样的话 那谁来帮忙处理事情
所以把一切的难过心痛压抑在心里  收在一个不容易爆发的心底里 然后微笑着
一开始的不能接受  到现在的已慢慢释怀
曾经无谓的担心 在别人面前的强颜欢笑  那种感觉我很清楚

现在已释怀   我要快快乐乐的  因为她也希望请我快快乐乐
我爱您  您永远会在我心中 一个没有人能够取代的位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