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March 2012

兼.顾

太多事     物   太多人    而你   只有一个
有时候      分身乏术
顾及这个      顾不了那个
无言


对于我的同学         十分的抱歉
不是不在乎            不是忽略        而是     顾及不来
已很尽力的把学业责任做好    虽然还是有些的不足
对于   同学之情      有点愧疚的说
这个不能来          下次又不能来
失约这次         不知又会失约那次
很碰巧      真的是死鬼的碰巧     害怕撞期     越害怕    越常常撞期
选择性的      选择了较重要的        但这不代表被放下的不重要



某些时候       应该是我的问题        某些时候真的就是那样了
学业 活动 责任 娱乐 同学 爱情 友情 吃饭还有我最爱的睡觉


想对我身边的人们说
不是忽略   不是不在乎   只是兼顾不了
我会说    我尽量     真的努力的  尽全力的尽量去顾好每一件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