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March 2012

那晚之后,告诉自己    不要哭了
告诉自己   别为了那种事而哭
你要做个抗压性极强的小孩

忙忙碌碌    事情人物似乎没有停止
这个做完   还有那个   新的学期好像说要过个较轻松的sem 3?
但是   现在   好像成了对比

决定了一件还蛮后悔的事   还   蛮后悔
可是  已经来不及了吧
算了   硬着头皮走下去吧

人与人之间  真的有种很简单的相处模式吗??
怀疑着   混乱...

太过介意别人的看法    对自己其实也是种压力
某些事   某些人   会变成现有的模式
必然的    有他的原因存在

真的很笨的我      能适应吗
选择简单    这只是我选择的

要改变的    改变了多少
还要改变的还有多少
我很清楚     我会    继续努力


太介怀     对你并不好
傻里傻气的过     有时并没什么不好
心胸   度量  要宽大
祝福自己     祝福 帮助别人
会过得较快乐  不是吗


看见不认同的
睁闭一支眼
随他而去      还是.....
不清楚了


不好的    会改变
会努力的去改
最重要的     做自己:)


现在开始
负全部的力量   去完成   去做好
自己不管是不是自己能力范围内的事
尽我100%的努力
兼顾所有的事情
因为告诉自己
不会有下一次
绝对不会


我认同  一个人的说法
有些事情    义无反顾
没有对或错  没有应不应该
只有值不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