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March 2012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今天   很有写文章的心情



二月的某一天    13日  一个傻瓜拿了一束花和项链到我家楼下
那个傻瓜的脸 害羞和傻傻表情    直到现在还烙印在我脑海中
我们    开始了

那个傻瓜    是个嘴硬心软的笨蛋   明明心里不是这样想     但就是嘴巴贱
懂他的人    才知道
他很有义气     可以为了他的朋友付出一些
我觉得    有时候   他很难了解     有时候却很容易的被了解
他很固执    对于某些事情   是个固执到要死的笨蛋
那个傻瓜   蛮有正义感     却一直吵着要当坏人
我对他说    你当不了坏人=)

但是   他对我来说是个大坏蛋>< 坏蛋
他常常对我说  我对他很好   告诉你     如果你不是那个人的话
我根本不会对你好     可能还会不理你=)
 常常对你说没安全感     有时还会特别的感性
这都是你害的><
我以前不会这样的><

也不会想到  我原来也会这样    哈哈
有些时候   会想理性一些        但是好像这阵子我的感性好像淹没了理性


原以为之前的我       很难去爱上一个人
之前的我      的性格      真的觉得很难 很难的去爱一个人
我也不知道   就莫名其妙的变成了现在这样
有时想想还真的觉得莫名其妙   哈哈

其实你对我也很好
会带两件外套去看电影啊   哈哈

谢谢你=)

不管我们以后会怎样
我希望     我们    珍惜当下

之前    你告诉我     不要把一直把分手挂在嘴边    我答应了你
你也要答应我       除非   真的逼不得已    否则   请不要轻易的说出分手
 I LOVE YOU  ♥


1 comment:

  1. 你很可爱咯 还有“真的逼不得已” @@



    加油蛤 ~~ 哈哈 你们开始有一点夫妻脸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